中國大陸網易娛樂今天報導,蔡康永漢神巨蛋 2016 周年慶 檔期日前參加由小S所主持的「姐姐好餓」大陸網路綜藝節目,而陳漢典也參加這期節目錄製,看起來就彷彿是已停播的台灣綜藝節目「康熙來了」當年場景,像是「康熙回來了」。

(中央社台北6日電)小S個人獨挑大陸網路綜藝節目主持大樑時說,「我不需要蔡康永」。蔡康永日前上節目時逼問小S,「你說這句話時背後有沒有冒汗?」還要求小S必須賠罪,讓小S大感意外。

新月廣場 2016 周年慶 信用卡 優惠 對於小S獨挑節目主持大樑時曾說過「我不需要蔡康永」這永豐 漢神巨蛋卡 周年慶 刷卡 優惠>中信 大葉高島屋卡 2016 週年慶 優惠句話,蔡康永錄製節目時對小S說,「當時大概有六萬個人傳簡訊我,跟我說你說了這句話。」

蔡康永逼問小S「你真的這樣說了?!」小S坦率承認「我確實說過我一個人可以主持」時,蔡康永再質問小S,「你說這句話時背後有沒有冒汗?」

蔡康永要凱基銀行 現金回饋卡 2016 周年慶 信用卡 優惠>復興SOGO 2016 周年慶 求小S必須賠罪,讓小S大感意外,連忙說道,「你真的介意這件事嗎?」1051006高雄銀行信用卡 週年慶 檔期 新光三越 信義A9 週年慶 禮券


arrow
arrow

    mscgoek0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